月亮气坏了

囤文

我和前男友炒CP (八)

两个互相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的小别扭破镜重圆的故事
平行时空,请勿上升

 

 

 

 

 

 

肖战自是不敢再闹,他人不舒服,脑子也变得迟钝,此刻有点抓不准王一博想法,生怕对方再做出什么惊悚的举动。

 

要说被前男友压|着亲了一回也不算什么大事,毕竟彼此都是男人,也没那么矫情,但总感觉气氛不是那么对劲...算了,肖战自顾自地叹了口气,推开了王一博,顺手捡起滑落在地板上的毛毯,缓缓地朝卧室走去。

 

走到半路,又觉得于心不安,回头对着还坐在沙发上的王一博说:“进来一起将就睡一晚吧。”

 

王一博手臂半支在沙发靠背上,对着肖战挑眉:“你现在这么主动?”

 

肖战气绝,手上的毛毯目标性极强地丢过去,被王一博接了个正着。

 

“去了几年韩国,骚|话最长进是不是?”

 

王一博皱了下眉,语气里带着不易觉察的委屈:“论说话我哪里说得过你。”

 

肖战捏了捏突突疼的眉心,无力地说道:“又开始了是吗?”

 

王一博耸了下肩膀,说:“明明是你先开始的。”

 

肖战没力气和他耍嘴皮子,转身就转开了卧室的门把手。

 

“随你,爱睡不睡。”

 

王一博思索了会儿,还是跟着进了卧室,肖战的卧室简洁干净,大体基调是浅灰色,中间卧着一张床,肖战睡在床的一侧,头都埋在了被子里,只露出几根调皮的头发。

 

王一博怕他呼吸不过来,走过去稍稍拉开被角,外界的空气一瞬间涌入,肖战闭着眼,眉间拧出了一道痕迹。

 

“你去睡另一边,别动来动去...让我睡会儿,头疼死了。”

 

王一博没应,伸手帮肖战把被子拉到脖子下,又给他掖了掖被角,肖战倒是一点也不领情,又将被子拉到了头顶。

 

王一博:..

 

但他还是怕肖战闷在被子里意识不清楚把自己憋死,又将被子扯了下来,重重地按在肖战的肩膀上,肖战下意识想拉上去,力气又比不过王一博,挣扎了几次,也就乖乖地闭眼继续睡了。

 

王一博忙了一天也觉得有些累,拉开另一边的被角,躺进去就闭上了眼。

 

睡了会儿,王一博隐隐觉得肖战在翻来覆去,他困得厉害,但又担心肖战是不是烧得更严重,只得勉力睁开眼睛,探手去摸肖战的额头。

 

手上的温度稍微降了点,肖战的脸也没那么红了,王一博微微松了口气,给肖战掖了掖被角,打算继续入眠。

 

肖战还是闭着眼,藏在被子里的手轻车熟路地去捅王一博的腰,嘴上含糊不清地抱怨:“太亮了,你去关灯。”

 

卧室里的灯还留着一盏,暖澄澄的,不算刺眼,但存在感挺强。

 

王一博这几年睡觉都没关过灯,做公众人物,风光在前,辛酸在后,在从底层渐渐往上爬的日子里他遭遇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有时候一闭眼眼前就是掺了恶意的回忆。

 

肖战显然是被亮得睡不好,见王一博没动作,索性又要将头窝在被子里。王一博眼疾手快,制止住了他,无奈地回:“这就起来关,你别埋被子里睡觉,这样不好。”

 

肖战低低地嗯了声,下一瞬,房间里落了一片黑暗,像是久久未晕开的墨。

 

肖战满意,翻了个身,又沉沉睡去。

 

 

 

 

 

半夜的时候,肖战感觉到王一博的身体贴了上来,暖烘烘的一团。

 

肖战睡了一觉,药效开始起作用,身上渐渐开始发汗,一阵阵热气散在被窝里。

 

“王一博,去你那边睡,别蹭过来,热死了。”

 

王一博又把身体挪了过来些,削瘦的下巴靠在肖战的肩膀上,闷闷地说:“我有点睡不着。”

 

肖战还有些半梦半醒的感觉,他嘟囔道:“你金贵的毛病怎么这么多,多大的人了还认床。”

 

王一博下巴在肖战的肩膀上蹭,身上的气息充盈着肖战的嗅觉,他说:“我不是认床。”

 

肖战随口接着:“那是怎么回事?”

 

许久,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有一点怕黑。.”

 

肖战怔了会儿,问:“你以前不都好好的吗...”

 

王一博沉默着不说话,横了一只手过来揽住了肖战的腰。肖战的腰|际有些敏|感,一下子被揽住不由半弹起身体,在黑暗中睨了一眼王一博,说:“诶,你干嘛呢?”

 

王一博还是没出声,力道又重了两分,仿佛是真的怕极了黑。

 

肖战暗自舒了一口气,猜测道:“是这几年发生了不好的事吗?”

 

王一博动作顿了一下,冷声道:“这几年你都...没关注我吗?”

 

“啊...”肖战有些尴尬,说:“我一直关注你也有点奇怪吧?”

 

王一博轻轻地嗯了声,说:“在韩国的时候,在酒店会遇到私生,还挺吓人的,我也就不太习惯关灯睡觉了。”

 

王一博是个不善表达的人,肖战见过王一博同他父母的沟通的场面,分明脸上在意的不得了,却在电话里只会问候对方吃饭了没。

 

肖战是在温馨的家庭里长大的孩子,对于情感的表达向来直接,他那时候看不惯王一博扭扭捏捏的样子,笑着打趣王一博为什么连一句简单的我想你都说不出来。

 

后来肖战渐渐也明白,世上的人不能用同一个标准去定论,在自己看来是举手之劳的问题于他人或许真的是倾尽全力也难以触碰。

 

现下王一博用低沉的嗓音简单明了地叙述,仿若是一种无形的示弱,紧紧地抓住肖战的藏在深处的心。

 

肖战沉吟了片刻,半坐起了身体,冰凉的空气倏的涌了进来,王一博微微皱起眉:“怎么了?”

 

肖战笑了笑,没好气地说:“给你开灯啊。”

 

王一博拉了一把肖战的手臂,肖战被迫又躺了下来,肩膀磕在王一博的下巴上,听他极低地“嘶”了声。

 

“不用开了,睡吧。”

 

肖战不明所以,说:“你不是害怕吗,睡得着么你?”

 

王一博侧过头紧紧看着肖战,琥珀色的虹膜在夜色中格外得亮,肖战被盯得心跳漏了一拍,有些紧张地往后退了一点,却被王一博横在被子上方的手臂有力地捞了回来。

 

王一博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再后退要掉下去了。”

 

肖战崩溃,那你能别靠我这么近吗?啊?

 

肖战摇了摇头,头还是有些晕乎,烧应该还是没退全,他和王一博拉开了点距离,说:“那你别这么过来,我还在发烧,等下过了病气给你不太好。”

 

王一博没什么所谓,反倒是对肖战的疏离很不满意,他绵软的头发蹭在肖战的颈窝,语气中掺着可怜的意味:“可是我怕黑啊。”

 

肖战觉得不是自己烧糊涂了就是王一博有毛病,怕黑又不肯开灯,二十好几的人了大半夜的不睡觉究竟在闹什么脾气?

 

王一博想了想,又说:“你要生气了?”

 

肖战面无表情,说:“没有。”

 

王一博又蹭了一下,说:“你就是生气了,你要生气前就是这样。”

 

肖战冷哼:“我现在困死了,一点都不想管你,你再提什么乱七八糟的要求我就直接把你丢出去,让你的粉丝看看他们的爱豆是怎么大半夜流落街头的。”

 

王一博身体往后挪了一点,说:“你好狠。”

 

肖战冷笑:“还有更狠的你要不要见识?”

 

王一博好奇,问:“什么?”

 

肖战伸手啪的一声,床头柜的夜灯被开了起来,微弱的灯光氤氲在床头的一方天地。

 

王一博被突如其来的光亮晃了一把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肖战。

 

肖战翻了个身,背对着王一博闷闷地说:“睡觉!”

 

 

 

 

这里的web在小赞面前A不过三秒的

本质上还是一个生了很久的粘人精

明天没有 忙一下三次的事

周三到周六不出意外的话会日更

就酱!

 

 

感谢@小兔(这位小兔妹妹,我又是打不出来,8好意思!)@刘美娟@安夏@黑豆先生@-K.S团子-@簪花少年 对俺的投喂~~~

 

评论(183)

热度(1763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